大大有沒有考慮去日本買,
omega台灣價錢超級貴的,
我在義大利看過這個系列,
買起來,扣掉稅金,應該不用
13W,同行友人說日本更便宜,
橘大海馬大概也16W吧~~
台灣omega賣的真是潘那價

aschen1980 wrote:
大大有沒有考慮去日本...(恕刪)

aschen1980 wrote:
大大有沒有考慮去日本買,
omega台灣價錢超級貴的,
我在義大利看過這個系列,
買起來,扣掉稅金,應該不用
13W,同行友人說日本更便宜,
橘大海馬大概也16W吧~~
台灣omega賣的真是潘那價


大橘海馬台灣買不到十五萬就有了。
aschen1980
我沒有要出國耶!!
也不太可能為了一隻錶特地去日本
有在想身邊有沒有朋友剛好出國旅遊
但很殘念~~沒有呢
valent.feng
真的嗎?
不過我應該不會買橘色
我老公就是很低調的那種~不愛花俏不愛亮色
我應該還是會買黑灰(?)色的

taitohoney wrote:
aschen1980...(恕刪)


還是建議樓主如果平常沒有研究或值得信任的私人管道 就老實去直營或大代理商買就好
聽說哪裡便宜/可以幫你找到什麼的 對樓主來說都是不現實的...

taitohoney wrote:
想請問各位大大今年老...(恕刪)


鍊帶款訂價189100, 一定有機會殺到150k以下, 多多努力試試
本人於01網站分享之錶款, 若無另載明出處, 皆為本人個人所擁有之錶款. 既非欲出售之商品, 也非他人委託購買之商品
Stereophotography
恩恩我知道謝謝
我還是會找有信用的店家或代理商購買

很多人私訊給我很多優惠
不管是真的假的都謝謝你們
不是不相信~請體諒我的心情
畢竟對我來說這單價不低~不是1萬塊而是10幾萬的東西
我想還是謹慎一點好^^


雙石英醫生錶
謝謝~每每聽到有大大告訴我努力殺價就可能15K以下
就激起了我殺價的熱血(雖然殺價我不是很厲害拉)也好興奮~
希望真的能有個好價錢
省個1.2萬也能再買隻皮表帶^^

taitohoney wrote:
那42MM和45.5MM的價格差多少呢?
謝謝^^

這兩種尺寸的定價相同,倘若不會覺得45.5mm太大的話,建議入手大型款
會較划算,當然若腕圍真的比較適合42mm的話,也千萬不要勉強佩戴
jack wxyz wrote:
這兩種尺寸的定價相同...(恕刪)


jack wxyz
就如你所說的~應該還是要看撐不撐得起來吧
其實我是想偷偷買給他
因為如果明說要買~我老公一定不讓我買
所以關於大小的選擇~我還是有些頭痛

至於款式昨天有旁敲側擊
果真就如我所說的~他喜歡簡單不複雜
對這隻的感覺好像還不錯!(我是越看越喜歡哈哈)
所以現在就只剩尺寸了




taitohoney wrote:
jack wxyz
就如你所說的~應該還是要看撐不撐得起來吧
其實我是想偷偷買給他
因為如果明說要買~我老公一定不讓我買
所以關於大小的選擇~我還是有些頭痛

至於款式昨天有旁敲側擊
果真就如我所說的~他喜歡簡單不複雜
對這隻的感覺好像還不錯!(我是越看越喜歡哈哈)
所以現在就只剩尺寸了

您的問題不難解決
可事告知錶店說您是要買來送另一半的,所以尺寸暫時無法決定,
問看看可否先結帳後保卡不拿,若尺寸不合的話將錶原封不動且儘
快拿回做更換,我想店家應該會給個方便才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