鷐齀劸埒瓠峆竷鎏癐郅翂逦氘翬佱

大麥克叔叔 wrote:
各位朋友好,第一次...(恕刪)

是王永昌吧?
老王的錶OK只是價錢貴了點也難殺價
這價錢不如多一點買114060陶瓷圈
大麥克叔叔 wrote:
一支14060m初期的錶
開價138000,S字頭,23年的黑水鬼(無天文台認證)

自從有去過日本逛過和購買後,真的覺得台灣的2手勞,多數價格偏高及年份過久.
可以到日本龜吉的官網找找當做參考.
剛找的結果是9年錶約台幣158292(退稅現金價),不是說一定要去日本買,但相較之下,應該可以找找更合理的年份及價格.
不過,也許像您說的,他是初期的14060m,所以特別珍貴和抗跌吧.
你的預算將近14萬,不介意二手錶的話
小弟會建議加些銀彈直接買116610ln
10幾萬不是小數目阿..
小弟覺得再加點銀彈
買114060.質感也比較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