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小第去年入手的年曆錶今天沒有自動跳到3/1請問是正常的嗎???
文章關鍵字
所謂年曆錶,唯一需要手動調整的曰期便是3月1日
,這是正常的,也是年曆與萬年曆之別
感謝wxyz的回覆,我還以為都不用調,看來還是萬年曆實用

彰化人在地人 wrote:
感謝wxyz的回覆,...(恕刪)


實用是用堆出來的

彰化人在地人 wrote:
請問小第去年入手的年...(恕刪)


買了一支破百萬的表,連他有那些功能都不知道?

此表就只有228/229,是無法自動調整到301的

果然應驗了一句話





買不起車的人才會買汽車雜誌


會研究手表的人,也都是買不起的T。T
真是見笑了!當初買的太衝動,都怪友人當時一直鼓吹,也沒好好研究,以後買東西會先研究清楚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