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 SBPA007J 魯邦三世開箱

這隻聯名魯邦的意思是是因為魯邦帶這隻錶嗎@@~~
我竟然從來沒注意他有帶錶XD
超好看的欸 方方的 但是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恭喜板大~~
這支錶也太酷炫了吧
還有圖片當作整點報時...滿特別的一款
不過想送女生朋友可能有點不適合XD

Wobile wrote:
話說之前好多人都發表...(恕刪)
這超讚

西蒙維 wrote:
這支錶也太酷炫了吧還...(恕刪)


這超級男生啊(苦笑)女生戴起來會比較特殊...因為忘記好像是三點還是幾點有魯邦色咪咪的偷看女生的一張圖片...所以...哈哈...

Wobile wrote:
話說之前好多人都發表...(恕刪)


這比Gear好一百萬倍了
對著手錶講話這件事,記憶中首推科學小飛俠中的腕帶手錶...

Wobile wrote:
話說之前好多人都發表...且對手錶講話整個是個怪(暈)(恕刪)
Best Regards
Jo Jo 那套沒這讚
怎麼沒有灌籃高手還是足球小將翼
真的好棒, 趕快去買一隻, 送給兒子當生日禮物去 .....電子墨水, 超有 fu 的啦..

longiron3 wrote:
真的好棒, 趕快去買...(恕刪)


這款有紅色錶帶的也不賴...感覺比較活潑些...

BamBamBam wrote:
Jo Jo 那套沒這...(恕刪)


好像是這款?SEIKO 還有跟其他的品牌出聯名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