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ligingmay wrote:接近三點鐘位置有個痕...(恕刪) 精工的表蠻耐用的我第一隻精工退伍買的,用了十年才壞掉.這隻造型不錯,你帶起來蠻好看的,受損的地方不太明顯.建議留下來吧,賣也是要賠錢賣.不如當作紀念也不錯.
哈哈,男友想了想還是給我錢了,說當作我們對錶...這事情我們都也有所警惕跟學習,很謝謝大家的意見。型號是snag49p1,有計時跟鬧鐘兩地時間的功能再次感謝各位還有時代老闆娘拉,我就留下來自己戴了,剛好自己喜歡的都是男款居多最後一問,電鍍錶帶錶框的磨損是之後可以去拋光的嗎?要找原廠嗎價位大約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