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你最喜歡的精工錶吧


戴了近10年的鈦武士
中間陸續買了不少錶
但每個星期還是會抽幾天戴他
Livestrong.....
鈦武士不錯的表
我想買時 已經沒有了


第一支SEIKO~買來粗帶的
做這行很容易刮~還不敢買貴的
買一隻先來過過乾癮XD
上星期剛入手的第一隻精工,上班粗帶蠻棒的!
新年載新錶,獻醜了!
SEIKO 8R28 00R0

被版上大大毒到後,千方百計請友人從日本購入的SARW011,
日本買划算很多,日本訂價的7折入手 約台幣不到21k
實錶的質感真的很好,這隻錶徑日本官網是標40.5mm,
但因錶殼設計較為圓滑 實載起來視覺效果對我個人來說有點略小
如果有到42mm的話私心覺得會更完美,不多說 順便開個箱啦~






Seiko SBDC027


SBDC027 vs 114060
新入手的SRP637J1
想說這陣子有空
在把錶帶換成皮帶或帆布帶

情人節入手期待以久的小MM
同時送了女朋友Seiko Criteria SNDW27P1
一份禮物包了三個節日,不用想禮物亦不用買禮物了


辛苦了一年,用年終犒賞自己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