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cheng wrote:
這幾天一直在考慮Dyson...(恕刪)

看誰是在家做家事的人
就買他喜歡的
反正你是出錢的那一個人
ibmcheng wrote:
這幾天一直在考慮Dy...(恕刪)



連掃把都懶得拿 不想拿的話
那牽著線的機器大概幾次之後
也懶得拿出來吸
所以我選無線

話說我是一個家事都是我在做的男生.
從新家入住以來約快2年了,家中的掃地工具有:
1. 奇麗掃
2. 有線吸塵器(devil dirt)
3. 拖把
4. 除塵紙拖把

這兩年以來,除了入厝的那次大掃除,使用頻率:
第一名: 奇麗掃,每週用1~2次
第二名: 除塵紙拖把,每個月1~2次
第三名: 有線吸塵器(devil dirt), 一年2次,為何?因為一間房間大概都要換2次插頭(不是房間大,是很多時候線就是不夠長!)
第四名: 拖把,一年1次...因為我趴著用抹布都還比在那邊弄拖把快又乾淨!

然後,兩週前買了Dyson DC62無線吸塵器,上面都被我全部打入冷宮了!!
家中是標準三房兩廳兩衛(約24坪),通通吸一次之後,還可以把床鋪吸一次~
書架,層板也輕鬆吸!

一般居家環境下,實在不得不推薦Dyson無線~
dyson無線已經不輸有線了.....直接買無線吧..

我從dc34買到現在v8,已經有10台了...
沉靜1234 wrote:
無線比較好用.......(恕刪)


手持式在車用單機根本是英雄無用武之地,一定要配這個car kit,不然座椅地下只能…望“塵”莫及
當然買 無線

有線 就不需要買到 這牌子了

DC74 過來人~ 好用阿~~

家裡有女人 或毛小孩的
記得買 無糾結吸頭 喔~

ibmcheng wrote:
這幾天一直在考慮Dy...(恕刪)


老婆喜歡 才是對的
其他都是 假的 ,假的!
我上週入手V8~~好用到沒話說
安靜~~我小孩睡覺,我在吸地也比較不怕吵到他(聲音事前版本的一半)
耐久~~我全家吸完地(三房兩廳)在吸床鋪電源還有剩一隔多
漂亮~~掛在牆上,突然就變豪宅了
方便~~這代清理吸完後,灰塵只要一拉就能清潔完成(這很難說你去賣場看,跟以前版本不同)
時機~~這幾天逢父親節,趕快去找折扣多的地方,我折了超過三千

當然價錢如果覺得太貴可以考慮低階的~我認為其實前幾代20分鐘的電力也夠吸我家地板,但聲音大了點與能忍受.
這幾天應該會再買台DC61 fluffy ,這台便宜又好用,重點是他是碳纖維滾筒吸頭,不會捲到頭髮.
當然要買老婆喜歡的.無線的買兩年多了,幾乎每天都有用,電池也沒感覺有衰退.

有無線就完全不會想用有線的了,還可以拿去清車子,看到蟑螂也不用去拿殺蟲劑,直接拿吸塵器吸掉.
ibmcheng wrote:
這幾天一直在考慮Dyson...(恕刪)
買無線+1,我是先買伊萊克斯有線吸塵器30多K再買Dyson V6,我建議你先買Dyson無線吸塵器,不夠用再隨便買一台其他廠牌有線吸塵器便宜功能也差不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