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是一個家事都是我在做的男生.從新家入住以來約快2年了,家中的掃地工具有:1. 奇麗掃2. 有線吸塵器(devil dirt)3. 拖把4. 除塵紙拖把這兩年以來,除了入厝的那次大掃除,使用頻率:第一名: 奇麗掃,每週用1~2次第二名: 除塵紙拖把,每個月1~2次第三名: 有線吸塵器(devil dirt), 一年2次,為何?因為一間房間大概都要換2次插頭(不是房間大,是很多時候線就是不夠長!)第四名: 拖把,一年1次...因為我趴著用抹布都還比在那邊弄拖把快又乾淨!然後,兩週前買了Dyson DC62無線吸塵器,上面都被我全部打入冷宮了!!家中是標準三房兩廳兩衛(約24坪),通通吸一次之後,還可以把床鋪吸一次~書架,層板也輕鬆吸!一般居家環境下,實在不得不推薦Dyson無線~
我上週入手V8~~好用到沒話說安靜~~我小孩睡覺,我在吸地也比較不怕吵到他(聲音事前版本的一半)耐久~~我全家吸完地(三房兩廳)在吸床鋪電源還有剩一隔多漂亮~~掛在牆上,突然就變豪宅了方便~~這代清理吸完後,灰塵只要一拉就能清潔完成(這很難說你去賣場看,跟以前版本不同)時機~~這幾天逢父親節,趕快去找折扣多的地方,我折了超過三千當然價錢如果覺得太貴可以考慮低階的~我認為其實前幾代20分鐘的電力也夠吸我家地板,但聲音大了點與能忍受.這幾天應該會再買台DC61 fluffy ,這台便宜又好用,重點是他是碳纖維滾筒吸頭,不會捲到頭髮.
當然要買老婆喜歡的.無線的買兩年多了,幾乎每天都有用,電池也沒感覺有衰退.有無線就完全不會想用有線的了,還可以拿去清車子,看到蟑螂也不用去拿殺蟲劑,直接拿吸塵器吸掉.ibmcheng wrote:這幾天一直在考慮Dyson...(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