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買到小米掃地機器人, 不是缺貨嗎?

期待小米洗碗機跟濾水器. 這兩個家電我都覺得很實用
今天聽說小米電視4也要進來台灣了……家電廠商皮皮挫

k256333207 wrote:
打算買第3台來用


請問為什麼會想買三台呢?
他不能自己進去房間嗎?

anching wrote:
不知道你有沒有用過...(恕刪)


剛下手買一台來試試,希望物超所值喔。


k256333207 wrote:
打算買第3台來用...(恕刪)

likedog wrote:
請問為什麼會想買三台呢?
他不能自己進去房間嗎?




應該是透天厝
一層樓放一台
有三樓,原本一樓雜物太多沒有買
現在買了層架雜物全丟上去 以後只要掃樓梯就行了
買一台,到貨了,給它充飽飽,來試試看
清掃完成,還不錯,但是沒用過,沒有買防止越過的邊條,所以有小小的小問題。已經上網購買邊條,但,為何一次只能買3份邊條,我要四份就要分兩次購買,怕人買嗎?
附上清掃完成的圖,151515151515

小新123 wrote:
附上清掃完成的圖,15151515151...(恕刪)


好像還沒掃完呀?!😳
不回應底下小留言、廢文及討戰文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