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詢問一下~故障想要廢棄的掃地機器人~要去哪邊回收?

如題~家裡面的已經用了近8年~如今壞的差不多了~所以買了新的小米
那麼舊的那台掃地機器人~是直接丟回收嗎?或是有其它比較好的處理管道?

想詢問大家都怎麼做?
ylangeye wrote:
如題~家裡面的已經...(恕刪)


清潔隊,回收車。
我吃,故我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