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不過我們家櫻花洗碗機用了3-4年了@@用起來很滿意,想知道櫻花那邊是怎麼說明這個情況的?因為我們家都是用櫻花,有問題找櫻花客服都蠻積極處理的
李一一1534 wrote:
哇…不過我們家櫻花洗碗機用了3-4年了@@用起來很滿意,想知道櫻花那邊是怎麼說明這個情況的?因為我們家都是用櫻花,有問題找櫻花客服都蠻積極處理的


反應了3次說是人為問題
原本接受了
7xxx多元費用實在太高了

看討論區上很多人都說是瑕疵
就最後一次反應

不要任何口頭的說法
要 “正式文件” 說明我的情況
是不是產品本身的 "正常壽命”


櫻花就決定幫我更換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