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有沒有推薦的4-5公升電熱水瓶?日本品牌是否比較耐用.省電?

看你自己需求是什麼來選擇.
真空的肯定稍電,但容量才4公升左右,你省下的錢遠比不上你選擇真空的價差.

真的要省電費,那快煮壺才省電,只是每次要等個20分鐘吧.
快煮壺不用千元就買到了,又省電.
但要花時間等水加熱.
用象印跟虎排的經驗告訴我,它只有方便但是很不經濟,特別是夏季電費加成後,你會想拔插頭.現下我都用快煮壺,用量不大,時間差不多六分半就沸騰.
日本品牌,上蓋一樣每隔幾年就會出現橡膠條老化、塑膠粉碎的問題,不過至少是買得到

下一次的選擇,我會改買快煮壺搭配保溫瓶
你家一天需要多少熱開水, 如果需要好幾天才能喝完4-5公升, 那不如用保溫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