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準備到日本 想說扛台水波盧回去給阿母 請問有推薦的嗎 我是想要夏普的
因為是從日本帶回的 所以盡量能好操作 謝謝
文章關鍵字
說句老實話,水波爐集合微波爐、烤箱、蒸爐於一身,
本來就是個很複雜的產品,是能好操作到哪裡去?
尤其搞個日文介面,
你媽可能會說這台比大同電鍋還難用。

amuro09 wrote:
農曆年準備到日本 想...(恕刪)



XP100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