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
1/28 裝好了3M的淨水器和加熱器heat1000, 可生飲, 隨時有熱水, 真的很方便
1/31 把本來的熱水瓶送人
2/1 早上喝熱水還沒問題, 晚上8點多回家, 熱水流不出來只剩冷水
熱水閥打開, 加壓馬達開始抽蓄大概3~5秒才動一下, 開了大概半分鐘都沒水, 反而蒸氣出口一直在流水
立刻嚇到我把機器關掉電源拔掉

有報修,但我上班日很晚才回家, 本周末又回家過年無法配合, 算上過年施工時間可能就到2月下旬了
想請問有沒有機會可自行處理可以讓這兩周可以有水喝
文章關鍵字

cidchang wrote:
有沒有機會可自行處理可以讓這兩周可以有水喝

自己亂拆恐失保固權益,而且你也沒有零件可以修。
超商買水或向鄰居要。
要熱水就買個(電)水壺燒一下,要多少燒多少,很快的。

sunyearhuang wrote:
自己亂拆恐失保固權益...(恕刪)


也只好等了
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