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1/28 裝好了3M的淨水器和加熱器heat1000, 可生飲, 隨時有熱水, 真的很方便1/31 把本來的熱水瓶送人2/1 早上喝熱水還沒問題, 晚上8點多回家, 熱水流不出來只剩冷水熱水閥打開, 加壓馬達開始抽蓄大概3~5秒才動一下, 開了大概半分鐘都沒水, 反而蒸氣出口一直在流水立刻嚇到我把機器關掉電源拔掉有報修,但我上班日很晚才回家, 本周末又回家過年無法配合, 算上過年施工時間可能就到2月下旬了想請問有沒有機會可自行處理可以讓這兩周可以有水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