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開始用大同的單門小冰箱

把轉盤調成4後,一開始有聽到壓縮機在運轉的聲音

但是約過10多分後,就完全沒聲音了

打開冰箱後,感覺冰箱沒有在運作

但是轉盤調成5後,壓縮機又在運轉了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文章關鍵字

Peggy Jhan wrote:
這幾天開始用大同的...(恕刪)


正常
非變頻機種吧,
這是正常的,
溫度到達後,
壓縮機就停止運轉。
之前調太冷
結果壓縮機的風扇結冰卡死
發出很大的聲音
直到冰箱沒有冷度
以為壓縮機壞掉了 還是沒有冷媒

後來找大同來維修
好險技術人員拆開後沒事
但只是拆開就花了好像五六百塊

切記切記
調掉弱冷就可以了
集中集中再集中
我如果調到4,過了幾小時打開冰箱門後,會有股食物的味道,且整台冰箱沒有風也沒有冷度,好像是壞了一樣
但是調到5,過了過了幾小時打開冰箱門後,有感覺到冰箱的風&冷度
冰箱的機型:大同冰藏冰箱 tr100ss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