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牌NR-F552VG 節電模式導致對開門縫出現水凝現象

想請問近期有人購買這個型號冰箱有遇到冰箱門出現水凝,詢問原廠說是節電模式造成的嗎?後續大家是怎麼處理的呢?
多冰一點東西進去 讓他不再走節能模式就好了...
通常發生這類情況都是裡面冰太少或甚至沒冰東西 導致冰箱進入省電模式無誤
日立、三菱、SHARP也都有類似案例
現在只要國際出現問題,就說日立、三菱、SHARP也都有類似案例來救援,既然有案例,為何不舉證出來?
你會相信實際使者的經驗還是沒買過電器的學生說法? 不檢舉你的文章是讓更多人看笑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