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了兩台抽油煙機
一台是喜特麗的JT-1733M,排風量18,有電熱除油,
另一台是櫻花的R3261SL,排風量20

1.為什麼有電熱除油排風量卻都這麼小,櫻花的也是,排風量小那不就降低了吸油煙的效果,而且難道有了電熱除油就絕對不會卡油不用清潔了嗎?畢竟抽油煙機是買來排油煙不是買來清潔的是吧?


2.排風量高就比較不容易卡油嗎?

3.有人清潔過喜特麗JT-1733M的風扇嗎?

想請懂得人或是用過電熱除油的人幫忙解答~感謝

胡扯 wrote:
最近比較了兩台抽油...(恕刪)


林內 RH-8036S 蒸氣式水洗排油煙機(80CM)

最大排風量 m3/min 22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