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中間那個1-10的微調旋鈕,我放開水進去測試時,我從馬達的運轉聲,實在分辨不出它到底微調有沒有作用,聲音聽起來都差不多

請問這是故障還是正常的?還是要用放水果進去運轉,才會感受到差別?

聽說那個旋鈕是最容易壞的?
Corleone0612 wrote:
請問這是故障還是正常的?還是要用放水果進去運轉,才會感受到差別?
聽說那個旋鈕是最容易壞的?

容不容易壞

是他家的事

保固是七到十年

所以

保固內就盡量用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 自去自來,自由自在, 要生便生,莫找替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