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最近家裡廚房要換烘碗機,去門市看了一圈之後,店員推薦我Q7585這台
這台的外型簡單耐看,價格也在我的預算內。我本身個子比較嬌小,看到它有升降功能時還蠻心動的,感覺能改善放碗時水沿著手臂流下來,以及拿放碗盤不方便的問題
不過回家爬文後發現心得不多,所以想上來問問看有沒有已經安裝這台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
比較好奇的是它裡面的空間實際好不好放?平常一家人三餐用的碗盤夠用嗎?還有烘完之後會不會有水氣殘留的問題?
另外因為我家是開放式廚房,所以也有點在意運轉時的聲音會不會很明顯,以及後續清潔好不好整理、防蟑效果如何
目前看規格跟展示機都覺得蠻符合需求,但畢竟是天天會用到的東西,還是想聽聽實際使用過的人分享優缺點,再決定要不要直接下訂。先謝謝大家分享經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