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在賣的靚媽媽濾水器,有人有買過嗎?

聽大x電台的說法,有通過nsf 42和43(不知有沒記錯),價位一萬初,不知道這東西該如何判斷好或不好~
麻請大家給個建議吧~謝謝
電台的東西如果可以買,米+田+共都可以吃了
一萬初都可接受了
何不買3M或EVERPURE等大廠的
價位都差不多了
喝的也安心
找到之前的文章有關EVERPURE,感謝推薦~
scmerp wrote:
找到之前的文章有關E...(恕刪)

我家是用EVERPURE的S-100~~~
正常來說~應該可以直接飲用~~可是我媽都把濾過的水~在煮沸一次^^"~她不敢直接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