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賣場
1. 家樂福 (我家旁邊所以常逛) 2. 燦坤 (蘆洲運動中心旁邊運動完就會去走一下)
賣場的人一直跟我推薦這台 LG直驅變頻滾筒洗衣機 17公升 (WD-S17NBW)
馬達直接驅動不需要皮帶不用擔心耗材
因為直驅所以震動少=比較安靜晃動少
用水用電上有比直筒的省(廢話)
有蒸汽洗淨如果不需要烘衣這洗衣流程對於易過敏體質(在下)非常的推薦!!
當然個人是希望能不用韓國貨就不買 但是我覺得家電裡面除空調外
最重要的就是洗衣機了(衣服你穿在身上一整天)
雖然千百個不願意但是顧及家人健康
所以我把品牌情結拋諸腦後只認真的比較自己需要的功能機型
早期學生時代我長年旅居美國 本來想買惠爾浦滾筒
但是最近賣場的人一直跟我推薦這台
害我一下子不知如何是好
坦白講我對惠爾浦純粹是因為當年在美國一直感覺洗衣非常的好
(老房東那台用了快三十年比我年紀還大!)
雖然是舊款的但是洗的真的很乾淨
當然那時候用的也是洗脫 和 烘衣機分開的
本來我也想這樣 所以洗脫不需要一定要有烘
因為我們家非常的通風 當然還是要考量大台北地區屬於多雨濕冷型氣候
個人是沒有懶到洗衣完懶得曬直接烘 我都習慣先風乾如果無法自然乾再烘
烘衣機我剛回國的時候就自己買一台東元的烘衣機
可是我爸媽一直都沒有習慣衣物太濕or天氣潮收衣之前烘(講不聽無法)
目前和我媽問過烘衣機我自己買的可以搬走 反正放那他們也不用佔空間生灰塵
想請問有使用過LG 滾筒DD馬達驅動的人使用者經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