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搬新家 終於可以和老婆選擇自己喜歡的家電

兩大賣場

1. 家樂福 (我家旁邊所以常逛) 2. 燦坤 (蘆洲運動中心旁邊運動完就會去走一下)

賣場的人一直跟我推薦這台 LG直驅變頻滾筒洗衣機 17公升 (WD-S17NBW)

馬達直接驅動不需要皮帶不用擔心耗材
因為直驅所以震動少=比較安靜晃動少
用水用電上有比直筒的省(廢話)
有蒸汽洗淨如果不需要烘衣這洗衣流程對於易過敏體質(在下)非常的推薦!!


當然個人是希望能不用韓國貨就不買 但是我覺得家電裡面除空調外
最重要的就是洗衣機了(衣服你穿在身上一整天)
雖然千百個不願意但是顧及家人健康
所以我把品牌情結拋諸腦後只認真的比較自己需要的功能機型

早期學生時代我長年旅居美國 本來想買惠爾浦滾筒
但是最近賣場的人一直跟我推薦這台

害我一下子不知如何是好

坦白講我對惠爾浦純粹是因為當年在美國一直感覺洗衣非常的好
(老房東那台用了快三十年比我年紀還大!)

雖然是舊款的但是洗的真的很乾淨
當然那時候用的也是洗脫 和 烘衣機分開的

本來我也想這樣 所以洗脫不需要一定要有烘
因為我們家非常的通風 當然還是要考量大台北地區屬於多雨濕冷型氣候

個人是沒有懶到洗衣完懶得曬直接烘 我都習慣先風乾如果無法自然乾再烘
烘衣機我剛回國的時候就自己買一台東元的烘衣機
可是我爸媽一直都沒有習慣衣物太濕or天氣潮收衣之前烘(講不聽無法)

目前和我媽問過烘衣機我自己買的可以搬走 反正放那他們也不用佔空間生灰塵


想請問有使用過LG 滾筒DD馬達驅動的人使用者經驗?




洗衣機LG 17公升 WD-S17NBW
韓貨傭金多 當然推薦你LG


我之前也在比較


最後入手國際13L 130AB-P 感覺還不錯 價格才17.6K 沒甚麼好挑剔的

我愛香蕉
我對韓國的家電一直沒有好感

家中的洗衣機突然壞了, 沒時間做功課的情況下, 直接到附近的電器行請老闆推薦
老闆強力推薦 LG WD-S17NRW, 17公斤的滾筒
在沒有更好的選擇下, 就決定下單了

隔天原廠就派人來安裝好了, 效率算是不錯

只洗了2次衣服, 到目前覺得: 真的很省水, 好像洗的比較乾淨, 很安靜(比老媽用的日立滾筒還安靜)

目前為止還算是滿意!
感謝許多網友PM我

最後我還是選擇惠爾浦14KG 美國製的


因為我們目前就小倆口在住 衣服也不多


我覺得吵不吵乾不乾淨真的很難有個定義

吵的話我們又沒有分貝儀來量真的洗衣脫水有多大聲

乾淨我覺得個人主觀吧


像我爸那台就是會洗到我的黑色衣服只要是衣物折角處

洗起來只要是摻其他顏色的衣服洗 都會卡毛削


滾筒門上防水條每次洗都要擦 <- 乾已經從來沒擦過

總之現在看用水用清潔劑的量都令人非常滿意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