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想安裝日立尊榮系列
當初是喜歡尊榮的凍結洗淨2.0以及app功能
但網路異音負評太多
想考慮三菱重工「一對二冷暖」
大家會推薦哪個機種?
APP模組安裝費用多少呢?
三菱重工好嗎?
日立尊榮R32問題真的很多嗎?
優缺點可以分享嗎?
謝謝大家
lmih520 wrote:
原本是想安裝日立尊榮(恕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om2igWZWRE&t=581s
這篇可以看看
因為我都DIY為與清洗為主,零件容易取得對我方便很多
我家 2007買的日立,去年DIY換室外機主機板,自己去日立原廠買4500,但已經停產了,之後再壞可能也買不到了,用了14壞的,下次壞超過 20年應該也會換新機了
最近要改善室內機排水,要買保溫排水管,網拍一條100以上還要運費,我去日立服務站買一條 75.
另外就是容易自己 DIY拆洗貫流風扇,現在一些新功能技術,只是延緩清洗的時間,也還是一定要洗.
三菱的拆法比較不同,富士通的是更複雜一點
大金的排水一體成型,聽說是難清洗,國際牌的是排水溝還黏保麗龍,容易有死角,拆掉又會斷成多截
所以考慮拆洗的便利性,零件取得的年限與便利性,我還是會選日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