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強~ wrote:散熱應該是沒問題,...(恕刪) 可拿個溫度計 放在室外機後面(鰭片後方) 測一下開機前溫度 與開機後溫度及樓主你說機子會停止運轉那個時候的溫度。(如果開機前後的溫度差很多 就有可能熱氣又被回吸了。)(如果不會危險的話 運轉到又停止的時候[就是你說的那個故障動作產生時] 也可以用手摸一下室外機上殼的溫度 會不會特別燙?)(有溫度是正常,但如果太高溫 應該就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