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2018頂級系列冷氣若開機時調成16度

散熱有點問題
排出的熱風往上跑,在同一個空間內又被吸回來
吸到的冷空氣有限

阿強~ wrote:

散熱應該是沒問題,直接對外開放空間...,...(恕刪)
阿強~ wrote:
散熱應該是沒問題,...(恕刪)


可拿個溫度計 放在室外機後面(鰭片後方) 測一下開機前溫度 與開機後溫度
及樓主你說機子會停止運轉那個時候的溫度。(如果開機前後的溫度差很多 就有可能熱氣又被回吸了。)


(如果不會危險的話 運轉到又停止的時候[就是你說的那個故障動作產生時] 也可以用手摸一下室外機上殼的溫度 會不會特別燙?)
(有溫度是正常,但如果太高溫 應該就不正常。)
感謝各位大大的建議,我在試試看溫度看是否是因為熱風回吸導致的問題,在來回報給大家^^謝謝你們唷^_^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