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日立旗艦系列vs LG豪華系列冷氣選擇

我租房子的地方是LG窗型冷氣,只能說⋯有夠吵,壓縮機沒動還是吵得要命,比我家有一台十年的除濕機還吵。
hillhwang wrote:
小弟與老婆的新房要添...(恕刪)
hillhwang wrote:
小弟與老婆的新房要添...(恕刪)


樓主最後買LG冷氣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