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董 wrote:你好:我是3月底裝...(恕刪) 也恭喜你啊QX真的不錯,不過少數網購通路PX與QX真的只差一千多~真搞不懂Panasonic定價策略,我是因為在全國電子大通路買的兩個機型差價有兩三千,因我買兩台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選QX系列,如敢賭小菜家電通路的冷氣~~買PX很便宜我人品不好只敢賭有客服的通路購買
看到排水配法我就冒冷汗標準的只會安裝沒有處理維修經驗的施工方式....木板封好...幾年後都會請廠商來保養,然後~~保養的過程會“通排水”~~~~通完後,木作牆壁就滲水啦!然後戲都這樣演的....客戶:之前都沒有漏水啊!為什麼你們來洗完冷氣就漏水了....廠商:不好意思,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漏水啊!我們也都按正常程序在施工保養啊~~然後沒完沒了直到“拆牆壁”才會發現原來排水配法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