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y.T wrote:個人認為樓主沒問題,很明顯是冷氣工班賺不到就見笑轉生氣服務業不就是這樣?顧客至上,想任性不爽發客戶脾氣可以別吃這行飯 沒問題,希望大家都能做到,不要只要求別人。我在公司也要服務別人,配合別人的劇本,還有上司,我盡量做到不要大便臉,社會混久了,都知道氣要往肚裡吞。
最近也在momo買冷氣我一樣自備外機架因為我自行把外機架釘在外牆所以安裝人員也沒說啥只說這種不鏽鋼外機架他們安裝要2500我在shopee買才400至於插座我都請他們直接接起來就好,不用插座Crap City wrote:我要換掉客廳跟臥室的(恕刪)
我也是在momo買,但我是只要他們幫忙運送,不要他們安裝,免費基本安裝內的材料含銅管跟電線全部留給我,我自己再找外面的師傅裝,以單機價momo真的很便宜,還可以滿萬抽1000元momo幣,我找的師傅裝一台是3800,還在可接受的範圍,但施工品質安心非常多。
給兩邊人都一個想法別想太多能凹就凹,本身安裝師傅就是要賺錢,買家希望越便宜越好,就像我去全聯買東西,我覺得有問題就會退貨,我也會比較生氣罵他們因為他們比較貴我去菜市場買菜能殺就是殺,不用想說將心比心因為沒人會同情對方基本上我們家電行已經被打%了,就是靠殺價來取勝,不然就是投靠賣場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很直白去吃飯就是能當大爺就當大爺去買東西,就是該有的服務就應該有不需要想太多賣家家的事情各型各業都是這樣所以想辦法當有錢人就是了一句話,買家:如果是免費就再好不過如果太貴就不想買了這是我這麼多年得到的道理以前都想說吃虧就是占便宜經過多年後,白癡阿...老實人沒好下場拉ps:而且搞不好樓主 做其他行業也是常常被客人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