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買冷氣是不能自備材料嗎?

Jey.T wrote:
個人認為樓主沒問題,很明顯是冷氣工班賺不到就見笑轉生氣

服務業不就是這樣?顧客至上,想任性不爽發客戶脾氣可以別吃這行飯


沒問題,希望大家都能做到,不要只要求別人。

我在公司也要服務別人,配合別人的劇本,還有上司,我盡量做到不要大便臉,社會混久了,都知道氣要往肚裡吞。
不是不能自備材料
是會讓安裝人員不爽

如果買的人又不懂,有時冷氣安裝人員會亂搞

如果是自備材料也自行安裝好
這樣安裝人員應該沒法抱怨


Crap City wrote:
我要換掉客廳跟臥室的(恕刪)
最近也在momo買冷氣
我一樣自備外機架
因為我自行把外機架釘在外牆
所以安裝人員也沒說啥
只說這種不鏽鋼外機架他們安裝要2500
我在shopee買才400

至於插座我都請他們直接接起來就好,不用插座

Crap City wrote:
我要換掉客廳跟臥室的(恕刪)
我也是在momo買,但我是只要他們幫忙運送,不要他們安裝,免費基本安裝內的材料含銅管跟電線全部留給我,我自己再找外面的師傅裝,以單機價momo真的很便宜,還可以滿萬抽1000元momo幣,我找的師傅裝一台是3800,還在可接受的範圍,但施工品質安心非常多。
嗯,好像很多都這樣。
給兩邊人都一個想法

別想太多能凹就凹,本身安裝師傅就是要賺錢,買家希望越便宜越好,

就像我去全聯買東西,我覺得有問題就會退貨,我也會比較生氣罵他們
因為他們比較貴

我去菜市場買菜能殺就是殺,不用想說將心比心
因為沒人會同情對方

基本上我們家電行已經被打%了,就是靠殺價來取勝,不然就是投靠賣場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很直白

去吃飯就是能當大爺就當大爺
去買東西,就是該有的服務就應該有

不需要想太多賣家家的事情

各型各業都是這樣

所以想辦法當有錢人就是了

一句話,
買家:如果是免費就再好不過
如果太貴就不想買了

這是我這麼多年得到的道理
以前都想說吃虧就是占便宜
經過多年後,白癡阿...老實人沒好下場拉

ps:而且搞不好樓主 做其他行業也是常常被客人凹
sylviashu wrote:
至於插座我都請他們直接接起來就好,不用插座


請問什麼是不用插座?不用插座怎麼接?
[IMG]http://i18.tinypic.com/47soxgy.jpg[/IMG]
sylviashu
電線直接對接,因為我的冷氣線路是直接從電箱單回路出來,所以電箱內有一個breaker
我也自備不銹鋼冷氣架,事先有跟冷氣行講,但有酌收安裝工資!
机器你可以杀价,安装请给安装的均价
机器偷工减料要新开一条生产线比较麻烦,安装偷工减料比较简单,你还看不出来
冷氣腳座規格都一樣,哪有在不能用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