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茶明厚在波 wrote:
以前夏天吹冷氣都只在...(恕刪)
濕度控制我都當附加功能,家裡唯一有濕度控制的3.5kW横綱Y放五坪西曬空間設除濕模式不預設定溫開一小時
多用小米淨化器量室溫27度84%->27度79%->26度73%->25度69%(室外27度)
至於大金冷氣APP是回報27度85%->25度75%,而我不是唯一一位
(我沒要抱怨,大金這台冷氣很棒,室外機是家中所有品牌最安靜的、高頻表現很好、吹起來也很舒服,冷氣的基本功是很扎實的,只是要中和一下除濕表現期待)

就算冷氣模式設26度也差不多表現(25度6X%)
...但其他房間沒濕度感測器的它牌也差不多表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