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髒了吧...
要不要先清一下,感覺平常都沒在保養冷氣
冷氣太髒,灌流扇也全部都是棉絮發霉,風量變小才會結冰,繼續開會結一整片
換一台
裡面的鼓風輪可能很髒了,卡很多髒東西,冷風鼓不出來都往鰭片上吹就結霜了,
請人來洗乾淨,又可以再戰好幾年。
一對夫妻到動物園,看到了大狒狒時,妻:真奇怪,愈難看的動物愈多人看。夫:不要叫這麼大聲,大家都在看妳
鰭片又髒又有油污,造成空氣無法穿透鰭片,
所以風量變小又會結冰。
樓主拍照時 沒覺得灰塵很礙眼嗎?
結冰跟冷排髒不髒沒關聯,
溫控正常,就算整個鰭片都塞住也不會結冰,
主要還是漏冷媒或是溫控異常所導致,

建議你找冷氣維修的來看,
搞不好聽到機板損壞的報價,
你就會想要整台換新了,
不要浪費錢先去清潔冷排。
就是的漏冷媒,說冷氣太髒鰭片太髒的就不要繼續嘴了,
漏冷媒跟冷熱交換效率過低的結冰都分辨不出來就不要出來誤導人了
dangermb wrote:
結冰跟冷排髒不髒沒關(恕刪)


冷排太髒會結冰,在盤管感知沒有作動以前
林阿薰 wrote:
請問一下我的冷氣開到...(恕刪)

開機後,有風吹出來嗎?
風扇沒轉或轉的慢,沒有空氣帶走冷能量,就會在鰭片結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