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冷氣不適合台灣了嗎

這標題是啥啊,我還以為是新冷氣,結果已經十幾年了
我家都用格力 耐操又好用!!!
重點是CP值很高
哈哈哈~~
十幾年 又沒有上蓋遮風擋雨,

還可以用要偷笑了..
你這個還不太誇張,我2024年3月買,才是一肚子鳥氣的開始。日立的人來幫我評估裝多大噸位。結果裝完後必須調到18度室內才會涼。以前只要25度就會冷。現在室內明明很熱。冷氣溫度卻顯示20度。壓縮機也沒動。報請服務人員來超級遛的人講一堆543。跟你說一切正常。問他為何不涼回你調到18度就可以。我說這樣不就不節能。就說我們客廳太大。問他冷氣顯示20度室內還感覺很熱。講一堆每個人體感不同。我說實際量室內溫度跟冷氣顯示的差異他又說不行。冷氣溫度顯示只是參考….真的是哇哩勒。只能說應該聽從父母親的話。買國際牌就對了。我以後絕對不會買日立的東西
回覆一堆不是雲林人的在裝懂 雲林海風鹽分高 太陽強當然壞掉
WOW no.1
你要那麼講的話...全台只有南投可能沒有海風...[滾來滾去]
不會拉
10多年的舊電器
還能用就可以拉
新的更省電
啊不就還好是日立,要換做是格力還是海爾
這棟樓不就全都在罵爛??
我家為了住樓上懶得裝排水管,就選了耐操的歌林,用了有20年沒有出去看過了,畢竟每年只有夏天開
tnjlwyy wrote:
結果裝完後必須調到18度室內才會涼。以前只要25度就會冷。現在室內明明很熱。冷氣溫度卻顯示20度。壓縮機也沒動。


猜測你以前的冷氣應該是定頻冷氣!

現在的變頻冷氣是空調的概念,它要提供的是長時間涼爽、舒適、安靜、節能的感受,而不是以前定頻冷氣提供的壓縮機運轉快速輸出冰冷的冷氣,壓縮機跳停,溫度就慢慢上升,要嘛過冷、要嘛溫度上升這種令人不適的感受!

所以使用變頻冷氣,可以提早開啟,長時間享用,而非等到熱的受不了才開!

根據過去使用經驗,標示最大功率相同的定頻冷氣與變頻冷氣,定頻冷氣會冷的較快,出風口溫度更低,但比較耗電,因其壓縮機運轉就是全速運轉。變頻冷氣為達節能效果,則往往會提早降低壓縮機頻率!

室內機上溫度顯示的是裝在室內機上感溫器接收到的回風溫度,如果室內面積較大,有可能各室內位置的溫度差距也比較大,所以這溫度顯示度數,只適合參考,非絕對準確!

現在很多變頻冷氣為達節能效果,當它努力運轉到一段時間才接近設定的低溫時,它可能提早就將壓縮機降頻,所以如果喜歡較低的冷氣溫度,不妨將溫度設定更低些,風量則不要設太小,因為弱、微風量,控制邏輯會封印壓縮機的功率(限制在低頻)!

上面說過室內機上的溫度是參考用,如果覺得不夠冷,可將溫度設定往下調,調至滿意為止,你新的冷氣設十八度,應該還是會比你舊冷氣省電!

既然設十八度,你能感受到涼快,代表你的新冷氣,製冷功能並沒壞掉,你還可以設成十六度,那應該會更涼快!

總之不要被溫度度數綁架了!

這就如同不敢大腳油門,卻埋怨車子加速能力不佳,這是駕駛者的問題!
好像一陣子就看到這種文章,之前我有朋友信了跑去買台灣的小品牌冷氣,結果不到五年就徹底報廢了。原廠直接跟你說別修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