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冷氣生產第一大國, 3.5kw是主流? 台灣卻分一堆kw功率冷氣?

要搞清楚一個觀念

冷熱空調是製造冷暖空氣

調整室內溫度

只有兩個條件。

製造冷暖空氣能力

控制室內溫度的回饋系統

兩者之間不是完全相同。

慢冷的壓縮機叫做夕陽牌

永遠不冷只會涼 到晚上自然冷卻

這種有多強的溫度控制都沒用。

再說說 省電這個話題

同樣的空間 從35度降至26度定溫

跟 32度 30度降至26度定溫 耗電完全不同。

使用小容量的壓縮機製冷對比大容量壓縮機製冷

需要的時間更長。這個更長的時間驅動壓縮機

就一定不會省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