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ce518 wrote:
隔壁親戚也有裝一台聯(恕刪)


家人有裝一台禾聯2.8變頻,溫度降下來後外機風扇確實還是跑很快,與國際的降頻後自動外機會轉慢速不同
很不建議買聯碩冷氣,我在mono 買一台5.2kw變頻一級冷暖氣,因為便宜所以就買了,我的空間為一樓約7坪,冷氣為7~9坪,應該是足夠,但現在戶外氣溫32度,我冷氣設定22度,但冷氣只打到29度,房間溫度就降不下了,這個品牌冷氣不太行。我覺得還是不要貪便宜。
1817
我也覺得是噸數過小,7-9坪我用6.3kw,冷得快,24度都可達到。
浦燒肉丸子
噸數買錯...跟冷氣好不好無關...
大鵰壹號 wrote:
大陸廠商量大模具成本...(恕刪)


在台灣才有問題...

大陸的冷氣便宜的跟鬼一樣...他們大概也不在乎修不修的問題...

過了幾年壞了就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