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建議買聯碩冷氣,我在mono 買一台5.2kw變頻一級冷暖氣,因為便宜所以就買了,我的空間為一樓約7坪,冷氣為7~9坪,應該是足夠,但現在戶外氣溫32度,我冷氣設定22度,但冷氣只打到29度,房間溫度就降不下了,這個品牌冷氣不太行。我覺得還是不要貪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