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newbie wrote:
選包稅的集運即可 可(恕刪)
最近走集運已經不省錢了,這種重量集運越來越貴,運費應高於5000台幣/台,反而我最近運一台擴大機走順豐30公斤4000多,運費低到嚇到我
大家對大陸空調不太了解,奧克斯不推薦,格力在塑料件上很粗糙
十多年前在大陸用過海信,印象深刻,人性化比現在台市售的好
小米⋯⋯我寧願買台灣製,因為樓主說的那些台灣都做了,PCB封裝只是上一層環氧都是基本操作,這是海島氣候和多壁虎的台灣必須的,現在連室內主機PCB盒壁虎都鑽不進去了,這是大陸機注意不到的,至於室外機比較小,那就是散熱鰭片小,這部份不是優點,是偷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