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空調..唉..... [開箱]小米全直流變頻冷氣空調三台

coolnewbie wrote:
選包稅的集運即可 可(恕刪)

最近走集運已經不省錢了,這種重量集運越來越貴,運費應高於5000台幣/台,反而我最近運一台擴大機走順豐30公斤4000多,運費低到嚇到我
大家對大陸空調不太了解,奧克斯不推薦,格力在塑料件上很粗糙
十多年前在大陸用過海信,印象深刻,人性化比現在台市售的好
小米⋯⋯我寧願買台灣製,因為樓主說的那些台灣都做了,PCB封裝只是上一層環氧都是基本操作,這是海島氣候和多壁虎的台灣必須的,現在連室內主機PCB盒壁虎都鑽不進去了,這是大陸機注意不到的,至於室外機比較小,那就是散熱鰭片小,這部份不是優點,是偷料
安董
11moon基本上本身沒在製造研發空調的牌子,我是不會去買單的。我認同小米的互聯網實力,即使也有人說冷氣不是什麼高科技,但在耗電省電這塊卻有著明顯差距
kira7887
小米的代工問題不大,基本是長虹這類大廠,橫向比較的話問題在於CP值不如華凌……
michealking wrote:
我比較想要知道何謂假(恕刪)


我就說一下假空調我的定義

這些台製大量使用中國零件的日系廠商,用的規格?
號稱省電只是利用主機板控制,還有最便宜的加大冷排,並沒有實際使用大量台灣零件或者日制零件,也沒有比日制便宜!
只是用上述非大量日制台灣零件 卻賣3倍價格給台灣人,這就是挺台灣?
然後可能做出世界上最大台的室內外機,來號稱省電,沒錯電是省了一點點,但是電費吹不回來貴的價格,而且濕度高,吹出來的風反而不舒適,導致很多人都會再開除濕機,然後鼓吹有些人放出這樣子的才叫做空調的詞意,請問?這是空調還是假空調?

然後還那麼多人不明究理還說我懂個屁....這個哈哈 若不是業代急了就是另有所某!

不過呢還是有很多清醒的人 感謝支持
h348213
如果這麼敢說你口中的日系空調是假空調, 也請不要只在網路上放聲, 也請拿出數據證明是假空調.....建議樓主還是快點投稿新聞媒體舉報你口中的假空調吧
11moon
無視後面的文章嗎?省電帶來的就是潮濕悶熱 很多人還要加除濕機一起運轉,這樣子真的省電? 這一些日系冷氣大量使用台灣零件?? 你....確定嗎?
安董 wrote:
哈哈,樓主用了20年(恕刪)


是啊 用了快20年才知道偷料,所以跟痛定思痛換掉還沒壞的大金!

做個人要懂得清醒,被台灣廠商海宰,還在這邊幫他說話,讓我這個說請真相的,真的是狂笑....

若不是業代急了 就是另有所某。
森元
大金有推出hyper cooling的機型,降溫至設定溫度後仍保有除濕的功能
沒必要01
那是大金的大關系列有增加一個獨立冷排 負責低頻的時候獨立除濕
完全屌打?
笑死
小米的壽命...
先用幾年再說吧
11moon
自己查吧 網路這麼多資訊 我光是拆這一些機器就花費不少工了 請自己查 查到若是我造謠 我在來跟你說對不起如何
maddux999
生活在台灣活成了中國農村低層。薪資低 消費貴 嘴上愛台 時刻想偷稅 沒牆把自己腦袋搞的像26仔一樣。 悲哀 小米不是其它26阿殺不魯的爛東西 別活成了台灣阿呆
11moon wrote:
一共買了三台來試試看50gw...(恕刪)


誰不想買便宜的?台灣市面上能買到的空調就這幾家呀!又不是每個人都有閒加有辦法能自己進貨回來裝

一直在那說假空調,搞得好像別人買這幾家的都是智障一樣

如果真這麼好,你怎不代理進貨回來賣,造福一下其他人?
11moon
網路購物這麼方便 我去代理幹嘛? 然後在一些人說我大賺嗎?
Saifast wrote:
誰不想買便宜的?台灣(恕刪)


我是說出實情
反而不去檢討 3倍價格的廠商 反而檢討我 這對嗎??
Saifast wrote:
誰不想買便宜的?台灣(恕刪)


我是說出實情
反而不去檢討 3倍價格的廠商 反而檢討我 這對嗎??
orz
11moon
貴要檢討什麼? 就是使用的材料零件阿~ 真是讓我傻眼,是你的思維太強大了吧
安董
你是空調製造商?很懂材料差別?貴可以不買?拆開來看你又懂多少?不要外行假內行到時候笑話
11moon wrote:
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價...(恕刪)



搞笑?
窮人可以不用理會時間成本
但收入不錯的
花一天的時間去搞東搞西
背後金錢成本付出多少?

另外
不要扯什麼背後零件
冷氣這種東西
能不挑中國品牌就不挑
所以家中冷氣大部分是Fujitsu
其他家電
我大概都挑德國製造的
日本其次
中國製造的我敬謝不敏




maddux999
濃濃一股窮酸味 這麼說吧 哥身邊多位一年賺8位 包括我 沒有人靠數時間賺錢 有錢人想幹啥就幹啥 你管他叫任性 是你這種窮人永遠不具備的
風花雪 wrote:
中華民國奴性真重一定...(恕刪)


這個世界
買東西的選項
不是只有便宜耶
以你的邏輯
買車買台灣Porsche 就好
為什麼一堆人買2B1A1P

11moon wrote:
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價...(恕刪)


你知不知道可以在日本網站購買日本製造的空調寄來台灣?
不爽台灣價格太盤
也不一定要買中國冷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