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裝 Toshiba VRW-25X2 窗用換氣扇 小弟有4個問題 請問..

我房間有兩台電腦24HR都在運作,所以房間會很悶

平日只靠電風散來維持房間溫度

1.換氣扇要裝上面的窗戶還是下面的



2.若裝上面的窗戶 尺寸要怎麼測量(是量外圈,還是內圈)



3.房間電風散還需要開嗎?(對流)

4.我2台電腦,要放哪邊

麻煩了^^

啊迪z wrote:
我房間有兩台電腦24...(恕刪)

TOSHIBA的換氣扇還不錯,
家裡有裝30AN2根14JD

1.下面
2.外面
3.看電腦放哪裡搂
4.放哪邊?窗附近嗎?
請問您的電腦是哪一種規格?
POWER有風扇嗎?有的話預算購,把POWER換成無風扇的,
CPU用海賊之類的看看,應該會好一點,顯卡也可以類推適用;
POWER換成無風扇的,抽風扇抽外面空氣,
POWER長期運轉下來,比較不會有灰塵,
轉換效率越好的POWER發熱量越少,除非W數超大800~1500W以上...等,
否則中小W數好的POWER是不用風扇的,發熱量也少,降低熱源

參考!
啊迪z wrote:我房間有兩台電腦24HR都在運作,所以房

快樂的藍色飛翔 wrote:

TOSHIBA的換氣扇還不錯,
家裡

想請問這是公司貨嗎?哪裡買?多少錢?
你好
4.電腦目前放桌子底下
規格是E3 1230 V2 顯卡是GTX650和 E3 1230 V2 / HD 7770 都有風散
CPU都是原廠風散
若我下方窗戶裝換氣扇,窗戶要全關起來?還是正常全開呢
目前的問題是房間悶熱,裝換氣扇後 可以改善這個問題嗎@@
(房間會涼嗎)
weivanguard wrote:
想請問這是公司貨嗎?...(恕刪)

怎麼可能呢?沒引進,不是喔...

啊迪z wrote:
你好4.電腦目前放桌...(恕刪)

減少廢熱會比較好,把POWER換成無風扇式會好一點,
抽風扇可以通風,但外面的如果是熱風,就會引入熱風,
如果戶外比較涼爽,引入室內的風也會比較涼爽;
14JD不用窗,直接裝在牆上,運轉時不用開窗,有冷暖氣運轉時的設定,
30AN2是只有排氣,排風量大,聲音很小,運轉時要開另一窗通風,
VRW-25X2給排氣設計,,有防蟲網(可替換),
運轉時,要打開另一個窗,讓空氣對流 , VRW-25X2 根30AN2均為單一給氣或排氣,
30AN2只有排氣,所以都要開另一窗或門對流通風,
14JD為同時給氣+排氣,不用開窗,開冷暖氣時,可以關掉,也可以設定冷暖器運轉的檔位,
不使用或是下大雨時,可以把閥門關閉;
30AN2根 VRW-25X2 安裝後窗戶無法關,拆下後才能關,
房間會不會涼,應該不可能除非有裝冷氣,
悶熱的話是可以減少一點,
抽風扇類的,TOSHIBA聲音最小,風力最大,
比較過30AN2,要買到根30AN2一樣排風量的抽風扇,噪音大,而且排風量可能有虛標,
感覺風量沒30AN2的大,只是風扇做的很差,風切聲很大感覺噪音大就很會抽風而已

參考!
您的氣窗的框高若有345mm以上的話可以考慮阿拉斯加窗型3041-排風機

最近我裝一台在臥室窗型冷氣口,還蠻安靜的,至少比我之前的順光排風扇要靜上n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