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房間有兩台電腦24HR都在運作,所以房間會很悶平日只靠電風散來維持房間溫度1.換氣扇要裝上面的窗戶還是下面的2.若裝上面的窗戶 尺寸要怎麼測量(是量外圈,還是內圈)3.房間電風散還需要開嗎?(對流)4.我2台電腦,要放哪邊麻煩了^^
啊迪z wrote:我房間有兩台電腦24...(恕刪) TOSHIBA的換氣扇還不錯,家裡有裝30AN2根14JD1.下面2.外面3.看電腦放哪裡搂4.放哪邊?窗附近嗎?請問您的電腦是哪一種規格?POWER有風扇嗎?有的話預算購,把POWER換成無風扇的,CPU用海賊之類的看看,應該會好一點,顯卡也可以類推適用;POWER換成無風扇的,抽風扇抽外面空氣,POWER長期運轉下來,比較不會有灰塵,轉換效率越好的POWER發熱量越少,除非W數超大800~1500W以上...等,否則中小W數好的POWER是不用風扇的,發熱量也少,降低熱源參考!
你好4.電腦目前放桌子底下規格是E3 1230 V2 顯卡是GTX650和 E3 1230 V2 / HD 7770 都有風散CPU都是原廠風散若我下方窗戶裝換氣扇,窗戶要全關起來?還是正常全開呢目前的問題是房間悶熱,裝換氣扇後 可以改善這個問題嗎@@(房間會涼嗎)
weivanguard wrote:想請問這是公司貨嗎?...(恕刪) 怎麼可能呢?沒引進,不是喔...啊迪z wrote:你好4.電腦目前放桌...(恕刪) 減少廢熱會比較好,把POWER換成無風扇式會好一點,抽風扇可以通風,但外面的如果是熱風,就會引入熱風,如果戶外比較涼爽,引入室內的風也會比較涼爽;14JD不用窗,直接裝在牆上,運轉時不用開窗,有冷暖氣運轉時的設定,30AN2是只有排氣,排風量大,聲音很小,運轉時要開另一窗通風,VRW-25X2給排氣設計,,有防蟲網(可替換),運轉時,要打開另一個窗,讓空氣對流 , VRW-25X2 根30AN2均為單一給氣或排氣,30AN2只有排氣,所以都要開另一窗或門對流通風,14JD為同時給氣+排氣,不用開窗,開冷暖氣時,可以關掉,也可以設定冷暖器運轉的檔位,不使用或是下大雨時,可以把閥門關閉;30AN2根 VRW-25X2 安裝後窗戶無法關,拆下後才能關,房間會不會涼,應該不可能除非有裝冷氣,悶熱的話是可以減少一點,抽風扇類的,TOSHIBA聲音最小,風力最大,比較過30AN2,要買到根30AN2一樣排風量的抽風扇,噪音大,而且排風量可能有虛標,感覺風量沒30AN2的大,只是風扇做的很差,風切聲很大感覺噪音大就很會抽風而已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