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日立可燃性冷煤廣告,大概100萬人觀看吧

不曉得是什麼原因偷偷下架

是改變計畫跟上R32冷煤了呢?

還是其他觀感原因下架該廣告?


老一輩認同日立身為台灣本土品牌,甚至29年理想品牌第一,銷售第一

這種宣傳應該要持續下去啊

怎麼可以妥協?

文章關鍵字

worence wrote:
上次看日立可燃性冷...(恕刪)

不知道你是指哪一個,最新的好像是這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vKi74iC3UY
裡面還是有提到不可燃。
就算要換冷媒也應該是明年才會換吧,今年應該來不及了。

worence wrote:
上次看日立可燃性冷...(恕刪)


日立是台灣本土品牌???

有什麼誤會嗎?
樓上懷疑嗎?
你認為江森自控日立是日本品牌?
不就跟台灣山葉一樣意思

wayispi wrote:
樓上懷疑嗎?你認為...(恕刪)

江森自控是美國品牌,
日立是日本品牌,加起來會變成台灣品牌?
不過老一輩的人的確是會誤會日立冷氣是台灣牌子啦,畢竟深耕已久,跟他們講江森自控他們可能也不知道那是啥。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