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拆排水機

請問怎麼拆排水機

瑞林排水機,開始漏水了

請問是從圖1紅圈那邊拔掉接頭,還是拔圖二那邊的線

其實我有試著拔圖一的接頭,好像不能拔

如果是要從圖二那邊拔那更慘,完全被封死

麻煩有經驗的大大指導一下 感謝感恩
這台沒有插頭,是用對接方式連結,所以拆開膠帶就會看到電線對接的地方。
第二張圈起來的是抗菌排水管,從排水器那邊拔起來就可以囉!
喔喔~~原來,一拆下排水器水就從後方底部全流出來

十年以上的冷氣機,昨天是今年第一次開

看到漏水時地板已經淹一小片了,好在及早發現

感謝cuscowww173大大熱心回覆,祝你身體健康發大財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