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三菱電機 一對多機型,
惟看到原廠說明書,室外機對應部分有一點感到疑惑

三菱電機一對多組合

是否最大真的只能配到35的內機?

如果要與客廳搭配書房,想要搭22+42(或50)是否可行呢?
是否最大真的只能配到35的內機?

是的 光是銅管管徑就不合

如果要與客廳搭配書房,想要搭22+42(或50)是否可行呢?

不行,建議選用有合適搭配的牌子
如三菱重工DXM60ZST 就有50+25 還可以到60+25
kidobear
原來如此,謝謝麥克斯
管徑怎麼可能不合,三菱電機的50內機都還是用23管喔
愛你所愛
kidobear wrote:
如果要與客廳搭配書房,想要搭22+42(或50)是否可行呢?

你的室外機額定能力僅有5.0kW,雖然室外機的閥座規格只適用到3.5kW,只要再加裝異徑轉接頭,要銜接到5.0kW的室內機也不是不可以。

不過,依個別廠商各有不同的控制邏輯與通訊協定,室內機會提供自己身分給室外機辨識,有些廠牌在設計時就自有規範,如果超過允許搭載的室內機,有可能就不相識而無法運轉,這要與三菱電機的技師確認過。
kidobear
感謝分享,後來與店家確認確實也得到類似的答覆,謝謝。
所以三菱電機1對2的分配比較沒其他廠牌的多嗎?

好想買三菱電機的,可是看網站的1對多沒什麼選擇
Kelly920925
據說/若可以 /都一對一比較好!以上姑且均不論品牌。
kidobear wrote:
因為三菱電機 一對多...(恕刪)



雖然60以上才是使用2分4分管
你的要求22配50是可以搭配的。
但是你要買MXZ4F80的室外機,
才可以搭42以上的內機。

其實如果室外機空間許可,
建議買一對一最划算,
而且故障時才不會兩台都沒得吹。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