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syang wrote:不懂就問!我們公司有...(恕刪) 每星期安排人手看二次並維護問一下老闆有沒有請過從不休息的員工當一下是合理的我的約三~六個月會斷電一下好讓它重開不然之前約半年多就有注意到會有一點不同步
jcsyang wrote:1.設備如何"永遠"不會當機2.設備如何"永遠"不會故障請問各位m友,有沒有什麼方法呢?ps.平均半年以上才當機一次吧... 攝像頭 穩定的電源/ 溫度/ 濕度和堅固安全的保護殼冗餘網路設備/ 冗餘紀錄設備 <= 這些設備放置在穩定電源/ 溫度/ 濕度和堅固耐用的建築.....可以先問問預算有多少錢!!通常99.99%的主管看到報價後都龜縮不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