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喜歡三星gear s3的朋友,我開了個社團讓大家交流s3,希望大家能多多利用,像爾後下載錶面大家能分享動態效果等等,畢竟在頁面看跟錶上實際看效果不同,也可以分享看替換錶帶方面的資訊,另外因為我沒有管理經驗,也徵求下管理員共同管理,有意願者可向我申請,社團剛創立,希望大家多多發文,慢慢成長,最後希望大家使用gear s3的有美好的體驗
文章關鍵字
其實我正在站務區跟站長申請 "穿戴裝置區"

你要不要去幫我發個聲

穿戴裝置需要你!! 這樣我們才有辦法一起比較跟討論呀
Kyran0611 wrote:
其實我正在站務區跟站...(恕刪)

好阿,請問申請的程序是?大家共同努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