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 Wick wrote:四五千塊用四年,已經...(恕刪) 我的手錶過保錶帶就斷了但是廠商居然把錶帶斷貨6xxx (Multi-sport)用了一年左右我希望這家公司趕快倒一倒!以免更多人入坑踩雷!
KCLin0423 wrote:我的手錶過保錶帶就斷了但是廠商居然把錶帶斷貨6xxx (Multi-sport)用了一年左右我希望這家公司趕快倒一倒!以免更多人入坑踩雷! 對,最可惡的是想買表帶都沒辦法然後我就換suunto spartan了果然有兩倍價的價值
Multi-sport 我也有...我的也壞了(液晶顯示)錶帶當初另購別型號的還挺耐用的,原來紅黑錶帶因為太寬不喜歡所以反而沒用已經習慣tomtom介面,手頭上的二代+N組錶帶(當初送了快十組贈品)平均一年會用斷一條~
awoik168 wrote:Multi-sport 我也有...我的也壞了(液晶顯示)錶帶當初另購別型號的還挺耐用的,原來紅黑錶帶因為太寬不喜歡所以反而沒用已經習慣tomtom介面,手頭上的二代+N組錶帶(當初送了快十組贈品)平均一年會用斷一條~ 但是我必須說,TOMTOM是心率表裡最準的就算經過這麼多年還是最強可惜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