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萬別買TOMTOM,後續維修很差,會變孤兒錶

Speed Wick wrote:
四五千塊用四年,已經...(恕刪)



我的手錶過保錶帶就斷了
但是
廠商居然把錶帶斷貨
6xxx (Multi-sport)
用了一年左右

我希望這家公司趕快倒一倒!
以免更多人入坑踩雷!
KCLin0423 wrote:
我的手錶過保錶帶就斷了
但是
廠商居然把錶帶斷貨
6xxx (Multi-sport)
用了一年左右
我希望這家公司趕快倒一倒!
以免更多人入坑踩雷!


對,最可惡的是想買表帶都沒辦法

然後我就換suunto spartan了
果然有兩倍價的價值
Multi-sport 我也有...我的也壞了(液晶顯示)
錶帶當初另購別型號的還挺耐用的,原來紅黑錶帶因為太寬不喜歡所以反而沒用

已經習慣tomtom介面,手頭上的二代+N組錶帶(當初送了快十組贈品)
平均一年會用斷一條~
awoik168 wrote:
Multi-sport 我也有...我的也壞了(液晶顯示)
錶帶當初另購別型號的還挺耐用的,原來紅黑錶帶因為太寬不喜歡所以反而沒用

已經習慣tomtom介面,手頭上的二代+N組錶帶(當初送了快十組贈品)
平均一年會用斷一條~

但是我必須說,TOMTOM是心率表裡最準的
就算經過這麼多年還是最強
可惜沒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