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fenix 8 Solar 二少爺 不專業開箱 兼 簡易使用心得分享

BAGA wrote:
現在海外版的會不會有...(恕刪)


我是用美版 Fenix 7X,中文顯示沒問題

可是,不用綁悠遊卡
另外不知道為什麼,有些時候手機訊息 (Line, Whatsapp, 等等的) 手錶上不會顯示,可能跟美版沒有關系
不確定是哪邊設定有問題就是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