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yrus wrote:
請問您覺得華為GT runner2戴起來跟Trex Ultra 2,Balance 2的功能差異性大嗎?
我目前戴的是GT runner1,戴了3年多現在1天電力掉10%,續行還可以
其他健康監測功能也還可以,只是現在新的功能更全面
原想換2代可是價格比1代貴那麼多
目前有在考慮Balance 2或是T-rex 3(Pro)...(恕刪)
誠實地說(呵呵~畢竟廠商也沒給我好處)
Runner 2最大的好處是如果改用陸版App加上付費會員會有很多運動可以線上看
可以線上AI掃描食物熱量 可以計算每天熱量...
華為健康的強大只有用陸版才知道
我是因為這些原因才用runner2的(沒辦法,全家現在都在減肥運動中)
另外和華米的相比 Runner2質感確實比較好(因為外殼是鈦合金) 而且對跑者來說比較適合
因為他的直徑比較小 比較輕
如果跑者很在乎手上的感覺 不得不說 Runner2大概是市面上跑表輕量化前幾名的
而且相比其他家都是用塑膠殼 Ruuner2用鈦合金就很猛了
然後扣除這個之外 我就覺得還好了
(心電圖其實也很少用到 華為標榜的超強GPS其實和其他家相比差異也沒很大 但是很快定位完成)
相比之下 Ruuner2螢幕比較小 字體也不能放大 我有時候看起來就很吃力
如果是戶外使用 我會覺得華米還是比較佔優勢
電力時間也比較長(Runner2大約是一週一充 華米都是十天以上才要充)
螢幕比較大 Zepp flow很好用
簡單來說 還是要看個人需求 如果是戶外或是自己已經養成健康習慣
華米真的是物有所值 而且不管是心律或是GPS 雖然不會是最頂級
但是絕對不差 而且也算是堅固耐用了
如果和我一樣 需要更多健康和運動指引 不妨試試華為手錶 然後帳號申請對岸版華為健康
再去淘寶加值會員 感覺整個世界會不一樣...
當然有錢 又習慣Garmin生態系 喜歡內建悠遊卡 擔心保固問題的 真的還是選Garmin
以我來說 現階段因為華為app的豐富內容會讓我忍受Ruuner2的較小螢幕和較短待機時間
所以暫時用Ruuner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