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為什麼有些遊戲可以備份到ninteodo雲端
有些遊戲必須兩台switch配對後傳輸?
還是我方法用錯?
文章關鍵字
mr.壹陸捌 wrote:
請教一下,為什麼有些...(恕刪)

根據我的了解,備份到雲端的功能要參加網路計畫才可以使用,沒參加計畫就是主機對主機。
流星小狐 wrote:
根據我的了解,備份到...(恕刪)


我有買年費啊
可是2k playground
splatoon2都無法備份至雲端
mr.壹陸捌 wrote:
我有買年費啊可是2k...(恕刪)


有些遊戲不支援 NSO 雲端備份, 遊戲外盒都會註明, 以下是部份例子

Splatoon2
Pokmon Let's Go
NBA 2K19
FIFA 19
Dead Cells
Dark Souls Remastered
vectors wrote:
有些遊戲不支援 NS...(恕刪)


我想知道的是
為什麼?
難道我要買一台新的主機
還沒買之前都不可以先把舊的賣掉?
這樣的機制意義在哪?
又為什麼不能存在記憶卡中呢?
剛剛在傳輸檔案
速度還算快


可是有些遊戲的竟然無法如此
很瞎

我覺得最瞎的就是必須要兩台放在一起才能傳輸,而不是雲端化
mr.壹陸捌 wrote:
我想知道的是為什麼?...(恕刪)


沒有為什麼
就是廠商懶得針對NSO的雲端服務進行上傳存檔的功能開發
沒有任何意義
就是遊戲廠商沒開發,所以遊戲不提供這個功能

遊戲廠商也沒騙你
能使用NSO存檔功能的遊戲,盒子背面都有跟你說
pig33 wrote:
沒有為什麼就是廠商懶...(恕刪)


真的很不方便
記憶卡也很奇怪
把一張原本放在Switch中的卡拿出來插過去switch lite 然後說要記憶卡全部回覆原廠,裡面的檔案多久全都沒了wtf
mr.壹陸捌 wrote:
真的很不方便記憶卡也...(恕刪)


感覺是要預防遊戲資料被修改吧,像金手指、通關紀錄分享...之類的那種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