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oled螢幕?
加大電池提升續航力?
更薄?
還有什麼可能呢?

Switch都有oled switch2一出來不給oled感覺擺明就是要改款時加上oled,吃相不是很好看啊
主機能改的地方就那些而已...
螢幕 厚薄 電力 外觀 預感明年新機是OLED啦 又或者 又是先電力再OLED
android 5466 wrote:

變成oled...(恕刪)
我倒是比較希望另外出家機版本, 不要螢幕, 不要電池, 主機跟底座結合這樣
皮爾卡燈
我也希望,但現實不太可能,因為近年大螢幕掌機市場大好(各廠商都回頭搞掌機),而任天堂又把3ds小掌機市場放棄掉。考慮到便利性與玩法,任天堂推出家機板的意義不大,即便推出消費者可能還是買有螢幕版本
chris234 wrote:
我倒是比較希望另外出...(恕刪)


你都裝好不要動它不就是家機版本了⋯
matal
少了電池跟螢幕也只會便宜2~3千,這只差1~2片遊戲錢,有差嗎⋯?要純桌機不會買PS5就好⋯
matal
去玩具店要買變形金剛⋯「老闆,有沒有不能變車子的變形金剛,價格算我便宜ㄧ點⋯」
chris234 wrote:我倒是比較希望另外出...(恕刪)

不一定不會,但可能性微乎其微
會的話就是任天堂又想到奇怪的玩法,那主機或搖桿一定會長得更奇怪

但要是回到主機/掌機分開市場的話又不太可能
以前掌機蓬勃是因為沒有其他攜帶型娛樂裝置(那時代的手機遊戲頂多貪食蛇、俄羅斯方塊跟只有沒幾首歌的節奏遊戲)
現在智慧型手機遊戲百百款,再出純掌機不夠有特色的話只會滯銷而已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