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oled螢幕?
加大電池提升續航力?
更薄?
還有什麼可能呢?
Switch都有oled switch2一出來不給oled感覺擺明就是要改款時加上oled,吃相不是很好看啊
個人積分:1020分
文章編號:92880427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15分
文章編號:92881122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