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5466 wrote:死忠的大家一直這樣的...(恕刪) 說得很好死忠粉真的太多規格太差都一堆(幾百萬人)買單任天堂就覺得 他們粉絲覺得這樣就夠了然後就躺著慢慢賺要嘛沒進步 要嘛進步超緩慢個人覺得更好笑的是說是針對家庭式遊戲來開發三不五時又丟一下非家庭式的遊戲進來全面開放不是很好嗎? 感覺是想進來又不情願或者不想或者試水溫之前switch 1 丟個DARK SOULS進來 然後就沒然後了給玩家一個希望 希望有更多3A遊戲 然後就射後不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