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大家現在別買 Switch 2,等出了改進版才買

android 5466 wrote:
死忠的大家一直這樣的...(恕刪)


說得很好
死忠粉真的太多
規格太差都一堆(幾百萬人)買單
任天堂就覺得 他們粉絲覺得這樣就夠了
然後就躺著慢慢賺
要嘛沒進步 要嘛進步超緩慢


個人覺得更好笑的是
說是針對家庭式遊戲來開發
三不五時又丟一下非家庭式的遊戲進來
全面開放不是很好嗎? 感覺是想進來又不情願或者不想或者試水溫
之前switch 1 丟個DARK SOULS進來 然後就沒然後了
給玩家一個希望 希望有更多3A遊戲 然後就射後不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