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人用SWITCH玩惡靈古堡 啟示 UE,流暢度如何?
文章關鍵字
正在玩 流暢度很好 畫面也很好

rockwu1009 wrote:
正在玩 流暢度很好 ...(恕刪)


太棒了 感謝您,那我就放心的下單了!
瘋狂的松山老傑克
樓主買了嗎? 一起加好友^^

rsiigod wrote:
樓主買了嗎? 一起...(恕刪)

買了,可是我的ns不知道該如何設定聯網.............好恐怖喔,剛上船都還沒碰到敵人,走到自動販賣機而已就快自己嚇死自己了!
瘋狂的松山老傑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