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33分
文章編號:93093240
2.到處都充電站 ,一點焦慮都沒有 ,家裡有沒有充電只是 "加分" ,但 "不是必然條件"。
3.夜間排隊充電只是比較便宜,以U-Power為例,尖峰是15:00-21:00(非假日),但你有太多其他時間可以去充電,根本不用在意這個尖峰時間,鍵盤俠都講的是極端的例子,不是日常。
4.假日U-Power也只是一度電 8.5跟6.9 的1.6元差異,特斯拉你當他有70度電要充好了,你自己算算有沒有差那一點零錢,下載u-pwer app自己先看一下就知道了。
5.假設每天通勤上班40km ,你也大約一周才充一次電,每周充電快充才300多元,生活還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建議你沒必要花心思在糾結。(過來人的建議)
6.充電站也沒有經常塞車,有懷疑就是看看家裡、公司附近的充電站實況,不要看沒買電車的鍵盤俠在那邊講。
選擇困難,自己租一台特斯拉開一個月,試試看你就懂了。
個人積分:15分
文章編號:93109292
小惡魔新聞台
小惡魔市集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