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車子腳踏墊一直有臭味飄出

說不定買到品質有問題的東西,先換回原廠看看吧
淘寶也有好貨,要會選評價高的,價格不要太離譜的
給小孩 吃的常是標榜天然無毒 高貴食品

但全家悶在車裡吸甲醛, 這傷害多貴的食物都補不回來

原廠的不好清但最好用/安全

其實3D卡固也沒貴到太誇張,少聚餐一次可以用好幾年等白化再丟
有怪味就不要用了吧,畢竟小朋友常在車上,難免會擔心。
我是用jowua的腳踏墊,沒什麼塑膠味,還有無毒認證,為了小孩多花一點我覺得值得。
唉呀, 掏寶貨那麼好, 台中市政府流行買掏寶貨來當獎品, 民眾收得好開心,
難怪民調那麼高. 說有毒, 你有證據嗎? 檢驗報告拿出來阿.
不明白為什麼台灣政府還會容許人民到淘寶買東西
應該像小紅書一樣, 對淘寶封網
神奇天鵝
因為政客自己都在買呀 ~ [偷笑][偷笑][偷笑]
哪就別買掏寶的就好啦
原廠的雖貴,但通常可以用8~10年以上!

每半年~1年拿出來,隨便洗洗後,讓它自己滴乾,然後用太陽曬乾即可。

一台車壽命內,新車時隨車一組,最多只需要再買一組。
我自己也有買大陸的腳踏墊
確實有股很重的塑膠味
密合度沒有3D MATS的扎實
我當時就把他放在一個空房間
打開窗戶讓空間通風,至少放了一個月以上
塑膠味沒了才放在車上
現在就算夏天車子曝曬也不會有味道
想要淘寶品質好的要選天貓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