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浩 wrote:如果以後出如Model 2小車,壓在百萬台幣以內,很多國產車跟進口汽油小車可以洗洗睡了加持Model3選配選一選200萬好了,也差不多可以打IS 3 c A4 了冷笑 以目前台灣環境不可能你加油要花多久時間?美國的telsa自己的超級充電站倒底充滿約30 分鐘 , 台灣目前的充電站沒有這種效率 , 充電時間只會更久台灣都市大樓居多可以想見想回家充電困難重重
tzchang wrote:美國的Tesla車價另外有含終身免費LTE上網跟Tesla充電站免費充電就是了... 台灣不知道有沒有同樣福利..... 一定不會有且台灣充電站一直以來都電動車發展的巨大障礙想要到跟中油一樣隨處都有充電站的密度我覺得還很有得等
MR'Q wrote:Tesla 本來早期就是在台灣 設計 研發 甚至要在台灣上市只不過當初的政府政策 不明 讓他退出台灣 隨便講講台灣有哪家券商輔導過?telsa 當初選擇台灣是因為量少的可憐大部分傳統車輛零件廠跟本不鳥他 , 台灣一些廠商願意供料 , 為了組裝方便就選擇台灣設立公司 , 後來美國提出一些優惠 , 他也就順勢回美國本土 , 台灣證交所在世界上排隊是排到哪去 ? 在台灣掛牌 ? 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