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官網 公布售價 正式加入台灣

日本的均收入水平高於台灣三倍...相對來說同樣的車價,日本的還是算超便宜啊!

無形 wrote:
日本的價格應該沒有...(恕刪)
愛他就是要讓他自由~

軒轅浩 wrote:
如果以後出如Model 2小車,壓在百萬台幣以內,

很多國產車跟進口汽油小車可以洗洗睡了加持

Model3選配選一選200萬好了,也差不多可以打IS 3 c A4 了冷笑


以目前台灣環境不可能

你加油要花多久時間?

美國的telsa自己的超級充電站倒底充滿約30 分鐘 , 台灣目前的充電站沒有這種效率 , 充電時間只會更久

台灣都市大樓居多

可以想見想回家充電困難重重


shyang2350 wrote:
TESLA台灣官網Tesla...(恕刪)


感覺TESLA是目前最好的電動車了!

車架、配備、價格~感覺不錯!

超期待der...



‧°∴°☆﹒°☆﹒﹒‧°∴°﹒☆°∴°☆﹒﹒. °.﹒‧°∴°☆‧°∴°﹒☆ ☆°.﹒‧°∴°☆°

tzchang wrote:
美國的Tesla車價另外有含終身免費LTE上網跟Tesla充電站免費充電就是了... 台灣不知道有沒有同樣福利.....


一定不會有
且台灣充電站
一直以來都電動車發展的巨大障礙
想要到跟中油一樣
隨處都有充電站的密度
我覺得還很有得等
tesla的autopilot自動駕駛和召喚功能不知道在台灣能不能上路? 如果可以下一台車就是它model 3了

MR'Q wrote:
Tesla 本來早期就是在台灣 設計 研發 甚至要在台灣上市

只不過當初的政府政策 不明 讓他退出台灣


隨便講講

台灣有哪家券商輔導過?

telsa 當初選擇台灣是因為量少的可憐大部分傳統車輛零件廠跟本不鳥他 , 台灣一些廠商願意供料 , 為了組裝方便就選擇台灣設立公司 , 後來美國提出一些優惠 , 他也就順勢回美國本土 , 台灣證交所在世界上排隊是排到哪去 ? 在台灣掛牌 ? 想太多
gogoro比tesla
XX比雞腿嗎?
按嘿破壞神 wrote:
看看gogoro現在滿街跑,
Tesla也該是時候進軍台灣了。

j808010 wrote:
一定不會有且台灣充...(恕刪)


充電站想做到像加油站一樣 很難

台灣地狹人稠 一充至少要半小時((順便當免費停車位))

除非做抽換式的 不然 想要提供免費充電

難喔~~~
不知道牌照稅燃料稅要怎麼計算?

我蠻欣賞新加坡的計算方式

避免打著節能做著不節能的行為
車子是男人的玩具,我熱愛我的捷安特鋼管車。 說對的話,做對的事
vincentcheng77 wrote:
台灣有哪家券商輔導過?


他所謂上市應該是賣車....不是股票掛牌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