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訊】Tesla Cybertruck全球預購已破53.5萬輛,最快將於2021年投產交車

et034264 wrote:
我倒是比較關心 續航(恕刪)


其實安全性才是最需要注意的 三馬達輸出 加速很快 也很危險
貨車載重大 行進時慣性很大 出事傷亡更嚴重
尤其駕駛如果以為"AUTOPILOT" 不需要駕駛專心注意開車, 手握方向盤, 腳隨時準備可以緊急煞車的話, 出了事TESLA 是不會負責的 (詳見官網公告)
ace ventura wrote:
其實安全性才是最需要(恕刪)


我開大車的, 這點對我來說不是問題
所以對岸開車時中控黑屏重啟3次也算是很安全?速度還降了是中控螢幕控制速度不是腳???
堅達3.49噸,一堆5.7公尺、5.9公尺的在路上跑,

我也很好奇這些車子停哪??

在台灣鄉下這不是問題吧??

在台灣城市買這個幹嘛??
這台在台灣充電已經不是問題了 停車位才是 路邊就不說了 連公有或私人停車場的尺寸壓力都很大 但美國三馬達的價格還真便宜....
這台台灣進或不進真的都沒差, 能賣的數量牙縫都不夠,

北美F-SERIES動輒破百萬輛, 整個Truck市場更是驚人,

Tesla若能拿下1~2成銷量就非常非常補了,

但這將重創福特/GM/FCA的金雞母 !
ICONNECTION wrote:
這台台灣進或不進真的(恕刪)


還是有差,一來代表特斯拉對台灣市場的態度,不要像傳統車廠,以銷售量來考量引進與否。
再來就是其實台灣鄉下地區用皮卡的人蠻多的,尤其是小農常常會搬運一些小型農機,皮卡是蠻常見的。
所以也沒什麼停車跟充電的問題。
ace ventura wrote:
就是一個眾籌(crowd...(恕刪)


沒有這麼好啦,取消是會退100訂金的,是佛心來的,他總是說相信人是善良的
Prada1024 wrote:
車身尺寸為5885mm(恕刪)


如果有完全自動駕駛,就不用考慮那麼多了,載你到目的地,讓車自己去找位子停就好,沒有位子,就讓車在外面繞
CEFIROV648 wrote:
車長將近六米長 停車(恕刪)


当初被贾伯斯吐槽的大荧幕手机,现在不是已经变成流行了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