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官網 公布售價 正式加入台灣


L.Messi wrote:
期待特斯拉來台改變台灣購物的殺價習性
落後國家的思維


那美國大概是全世界最落後的國家了

明年底美國才開始交車

台灣可能還要再多等一年才有機會

不過如果賣150萬 真的會變路上車聚

兩年時間 充電站的問題大概也不是那麼大問題了

mtot wrote:
MODEL 3,預...(恕刪)


我才剛填完還沒發送 email就寄來了
純電動車貨物稅全免優惠只到明年1月, model 3可能只賣150萬嗎?

j808010 wrote:
一定不會有且台灣充...(恕刪)


台灣目前都免費喔 ~

TESLA 目前所公佈的也是免費

MODEL 3 使用"超級充電站" 才需要付費





目前台北台中 還蠻多充電站的

其實每天回家充電 (如同使用手機一樣)

也沒什麼大問題

shyang2350 wrote:
Tesla真的很有心進軍台灣
附上台灣官網 Model S 空車價錢
60:306萬...(恕刪)


如果車色選黑 白
選配全部都不加
60的現金價299萬4千
300有找
當年CAYENNE出來後,2B1A「挫著等」
現在TESLA出現後,連P都要排排站一起「挫著等」

Ryoma wrote:
台灣目前都免費喔 ...(恕刪)


因為

台電目前是不允許轉售

全台只能向台電購電
別人笑我忒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不見五陵豪傑墓,無花無酒鋤作田。
感謝分享 .

我流口水了 .
沒開過好車的我 , 將以購買 Model 3 為夢想 .
此刻幻想著 , 開著 Model 3 出門做生意 , 乘客搶搭我車的畫面 . cc

請問 : Model 3 是幾 c c 啊 ?
桃園國際機場抽籤排班限 , 3年內 2000cc 新車才可參加抽籤 .
被停權中 .

apullea wrote:
除非做抽換式的 不然 想要提供免費充電


印象中TESLA有DEMO過
使用抽換式的電池
我覺得這或許有可能
就跟GOGORO一樣
只是這個電池較大
必須要靠機器手臂來裝卸就是了


tzchang wrote:
不過先提醒一下, Tesla是直營的, 而且車價基本上不二價, 也不會贈送任何配備....(恕刪)


台灣己經有車在路上跑了
這個是不是早開賣了


而且車價不二也好,像蘋果一樣可以上網銷售
傳統的售車店那些業務有必要嗎?
價格砍來砍去,徒留想像空間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