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觸控失靈 (更新:強烈建議買Nokia前三思)

當初有詢問客服維修內容是更換充電小板與軟體調教
因TYPE-C有時候會接觸不良,插上就斷了,
剛好出現狀況的時機差不多,想說是同個原因造成所以一併報修
後來也有問是否可以更新的問題
客服也回覆可以更新到最新軟體,能有較好的使用體驗

以前都是會第一時間更新,現在都是系統下載好
看通知欄一直顯示,忍不住才按下安裝
但維修後更新至近期使用都還正常,還沒有之前遇到的問題


8/10補充:
之前遇到的狀況又開始了,好像也是越來越頻繁,想到要送修就頭大,想知道先前那位換面板的問題是否有解決?
覺得有點沒信心了.....本來還想買8.1的

原本的5.1斷觸問題雖然透過更新解決了
實際上等於拖了快兩個月都有斷觸問題

上個月開始發生充電不易的狀況
要喬到某個角度才會充,有時不小心碰到線就會聽到充電的聲音(斷開又復充)
上週開始越來越嚴重,現在是不管什麼角度都不能充電了
所以後來就一直關機沒用,擺了兩週還是不能充電

這次大概不送修不行了
eudemonia8114 wrote:
想知道先前那位換面板的問題是否有解決

上次換完面板就ok了。
大大
冒昧請問一下,你維修換回來的面板廠家是那家?

和之前有問題而送修的是一樣廠家?還是維修中心有換別款的觸控螢幕所以都正常了?
ysj wrote:
上次換完面板就ok了...(恕刪)
天啊 我再三爽的A60跟 8.1 挑了老半天 就是喜歡8.1的照相,結果偏偏看到這篇了
那你買了嗎?
覺得怎麼樣?
min9821 wrote:
那你買了嗎?覺得怎麼...(恕刪)

還沒買阿 才在四款手機 挑一款照相比較優質的NOKIA X71 8.1 三爽 A60 HTC DESIRE19+
之前看 U吐 大家都說雖然是去年機種但CP很高,只是剛好看到這篇 就有點退縮了
挖勒...萬元以下真的沒甚麼好選的
原本預計10月初換8.1
現在又要考慮了...

如果買8.9月生產的 問題還會有?
小兔子暗黑無限破!!
b9854257 wrote:
挖勒...萬元以下真...(恕刪)


不只螢幕觸控問題,這隻還有NOKIA充電孔鬆脫的通病
常常要一直喬角度才能充,枉費了Type-C接頭的設計美意
好死不死,N8.1聯強不維修,只能自己寄給康法
維修超級花費時間
b9854257 wrote:
挖勒...萬元以下真的沒甚麼好選的
原本預計10月初換8.1
現在又要考慮了...

如果買8.9月生產的 問題還會有?

跟幾月生產沒關係
我跟朋友4月份同時間買
我的一買來充電孔只有一面正常,反過來插就就幾乎不過電,朋友的就沒遇到充電孔問題

看你對NOKIA 8.1的愛有多深囉
如果還有其他廠牌、型號候補,又擔心的話就買別的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